专业机构

助力您的企业加速碳中和进程

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

复旦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,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。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,2017年6月正式办学,由全球招募的优秀学者组成核心师资团队。

金茂律师事务所

金茂律师事务所于1988年12月24日在中国上海市正式成立,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,三十多年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水准专业法律服务,并稳健地朝着“百年金茂”的目标迈进。

碳阻迹

碳阻迹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碳排放管理的软件及咨询服务提供商,专业为企业机构提供碳排放管理的咨询、培训、软件以及碳中和等产品和服务。

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

主要承担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节能环保、低碳能源领域重大规划及政策课题研究、重大项目的咨询评估工作,担当政府智库和参谋助手;中心面向企事业单位,提供节能低碳发展战略咨询,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编制,低碳试点示范创建全流程服务,碳排放管理和政策研究,区域、企业碳排放核算,市民低碳宣传,节能低碳技术推广应用服务。

商道纵横

商道纵横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(CSR)领域的独立咨询机构,专注于企业社会责任、可持续发展与责任投资(ESG)的咨询服务。提供涵盖CSR战略规划、CSR/ESG报告辅导/编写、利益相关方沟通、公益项目设计/监督与评估、案例开发、责任投资等全面的咨询服务。

焦点视界

焦点视界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贸易类刊物,也是国内领先的制造业全景刊物。焦点视界脱胎于焦点科技1998年开始运营的中国制造网电子商务平台,因公司深感中小企业对及时、准确的商贸资讯和专业、具体的实践案例有很大需求,遂于2008年创刊,致力于成为全国商贸人自己的刊物。

CSR环球网

CSR环球网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及智库,专注于记录以及向公众传播具有影响力、创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传播案例,同时向企业和机构提供公益和公众倡导策划咨询服务。

奇点财经

奇点财经是香港面向全球的多语种科技财经信息门户,及全球重要的专业ESG投资主题网站,由香港奇点财经有限公司(Singularity Financial Limited, SFL)所有。SFL与海內外各类金融及咨询公司合作,旗下平台囊括金融媒体资讯,可持续性投资与企业管治咨询, 以及相关大数据分析等。

I am text block.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Ut elit tellus,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, pulvinar dapibus leo.